— 溯流冰若 —

【普奥24h】23:00分裂暴走

英sir施法想让路德分裂成两个人,把他私下里重/口味的一面暴露出来,然后昭告天下“看呀!路德是变/态!”,结果不小心施法错误,中招的成了基尔伯特,不过这个时效只有一天,第二天就会忘记分裂过程中发生的一切。 

分裂完成的两人记忆是相同的,身体也是相同的。但是一个较为乖僻阴郁,另一个则是坦率稚嫩。像是一个性格为七战的成年普普,另一个则是普鲁士王国的少年普普。只是性格不同!俩人一模一样!没有记忆偏差!没有身体差异!

本文设定普鲁士在1947年之后消失,后来于1989年作为普鲁士精神重新存在。

此文基础来源于cocca太太的本子,不要嫌弃我的文笔,我配不上cocca太太的本子!!!


文章见微博:溯流冰若


今天普奥文艺复兴了,超开心~我作为最后一棒还有点小紧张,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