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溯流冰若 —

【普奥】豆汁,萨赫蛋糕和爱之花

一句话露中,少量花夫妇,有孩子预警!!!

不想搞S/M了,太难了,哭哭。我还是喜孕/期play。

设定:架空,只有和特定的人一起吃了特定的东西或者是触摸特定物品才会触发揣崽功能,几率极低。有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上这种事,但是很不幸,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遇上了。

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住在奥地利罗德里赫家,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住在德国路德维希家。


避风头,暂时不放链接了,见微博溯流冰若


最后是我的私心…我原本想写生萨曼塔的时候压到哔---然后又可以开个车,后来实在是萎了写不动了,但是又想用萨曼塔这个名字,因为我是真的喜欢这个名字的寓意。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啊,不要嫌弃我开头结尾稀烂的那一点点剧情…实在嫌弃的话就直接看哔---吧。



评论(31)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